strawberry

混乱善良 守序邪恶

三次通话

*如何对待你口不择言/怒不可遏的男朋友


when you drive never drink
换成
when you drive never be mean to your boyfriend


*食用愉快

----------

01


Sebastian当然是会先打电话的那个人。

『你总是要把所有人搞得抓狂,搞出一场追尾派对,是不是?』


『你是第一个把酒杯泼到别人身上的人,Seb。』


『哦,没错,当然了。那些处罚和追加处罚,当然了,无罪之人。』


第一个电话持续不到一分钟。

这不会是Sebastian的错。都是因为英国人用他慢条斯理的讲话方式和他谈论这件事,这的确太令人恼火了,但挂掉电话的确是不礼貌的,德国人气得挠起了头发。

02


第二个电话是Sebastian在家门口接到的,在车队开完史上最无聊的会之后,所有人都朝他投来担忧的眼神,包括Kimi。Sebastian在心里默默唱了一句,do you wanna get a steering wheel?Kimi。

Sebastian打开门。Lewis的两只狗,其中一只,亲热地朝他扑过来,一声不响地舔着他的袜子。真好,他在心里想道,你比某些人更懂得道歉。

『我可以把Roscoe送给你。』

——这就是Lewis Hamilton不三不四且毫无诚意的道歉方式。

『抱着你的前男友从我的沙发上滚开。』


『你在说Coco吗。』

『包括你。』


Lewis躺在沙发上想,Sebastian的头发怎么一会儿是金的,一会儿又是黑色的。为什么上一秒笑容可爱地靠近他,下一秒就气急败坏地撞上他的车。

嗯,这是谁的错?Lewis。有一个声音反复地这样问。他心虚地决定避过这个问题。

Lewis看着Sebastian的眼睛。很显然他们两个都意识到下一秒要发生什么。Lewis会假惺惺地表示,这要交给FIA来裁决。而Sebastian会立刻反唇相讥,你清楚自己在那个弯做了什么。像是Shawn Mendes和Camila在用三倍速唱那首I know what you did last summer一样,永无止尽,一唱一和。

嗯,所以他们从上个周末开始第一次识趣地同时闭上了嘴。

Lewis带着他的爱犬离开了。很显然他们都不认为这算是一次和解。

03

Lewis是不会说出抱歉两个字的,即使他错了。而Sebastian是那种害怕说出抱歉的人,如果他说了,那意味着他觉得自己完全做错了,但这又不完全是他的错。所以当Lewis注视着他的德国男朋友走进厨房,趿地声从门缝里溜出,没有给自己倒酒,过了一会儿后默不作声走出来,眼眶有一点令人怀疑的湿润的时候。Lewis被这它当中那些似曾相识的部分感触到了,他闭着眼睛,有一个声音意味深长地凝视着他——天哪,看看你,连续两年对德国人做了什么?

Sebastian向他扔来一个抱枕。好像在说,Hamilton。如果你招惹了猫,就一定要挨那一爪子。

 

04

 

但实际情况是这样:

『我接受不了你的道歉。』

『我他妈也不能原谅你。』


好了,一切回归0。

Roscoe非常委屈地瞪了他们一眼,因为抱枕砸到了她。

英国人依旧用无赖又欠扁的笑容看着Sebastian,同时三心二意地玩着自己的手机。


『好吧,现在是我的错。』

 

他订了一个十二小时的闹钟,名字叫做Sebastian Vettel的正义时刻。并在Sebastian的眼前晃了晃:『现在是我的错,你可以尽情讥讽我。但你明早八点要向我道歉。』

Sebastian朝他翻了个白眼。然后撅了噘嘴,最后忍不住笑了起来。那让他看上去有些过分可爱了,德国人小声嘀咕了一句,就他妈不能有一次是你愧疚感泛滥的时刻吗?

 

而Lewis敏锐地捕捉到了这句话,并投入到了自己的新角色:


『我错了,宝贝。晚上想吃什么?』

『去你妈的。』



END




点一首dont look back in anger送给二位,下站还想看你们的塑料爱情故事

评论(6)

热度(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